路遥予行

本命越苏,接受苏越!可逆不可拆!!!

千年之后【十七】

    如果我们问起陵越他最喜欢的时刻,以往窝在山中不知今夕何夕的清修真人肯定是深感莫名。但是如今晋升为专职奶爸的天墉好师兄肯定会不假思索的指着挂在墙上的时钟对你说:“5点。”


    五点,幼儿园放学。在家煎熬了一天的陵越大师兄终于可以见到阔别久矣的小师弟,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


    陵越心情不错,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屠苏。具体表现在当别的小朋友都因赖在幼儿园门口的小摊上抱着玩具不撒手而被黑着脸的家长教训一顿然后直接拖走时,咱们屠苏早就抱着一堆自家师兄主动买来的玩意儿,美滋滋地坐上那辆拉风的法拉利回家去也!


    但是,今天却有些不一样了。当陵越和往常一样提溜着一堆吃的玩的出现在屠苏班级门口时,却发现屠苏抱了更大的一堆东西晃晃悠悠地冲他奔了过来。


 “这,这么多东西,哪儿来的?”陵越赶忙扶住直直冲他砸过来的花花绿绿的礼品盒子并一只笑成花了的屠苏。


 “越越!”屠苏用他一双亮亮的眼睛盯着陵越:“这些都是同学们送给我的!他们说,这叫,叫……七夕礼物!哦哦哦,对了,还有芙蕖老师给你的……越越,什么是七夕礼物啊?”


    陵越望着屠苏扒拉出来的所谓芙蕖给他的七夕礼物颇感无奈,那一盒粉彤彤的心形巧克力在他眼前晃啊晃啊,最终竟晃出了那个白玉相思扣剑穗的影子。好吧,他后悔了,他当初就不应该费力地去跟芙蕖解释自己不是屠苏的爸爸,而是他的师兄。现在看看憋笑憋得满脸通红的跟在后面的红玉,顿时感到心塞。


    然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红玉却还有令陵越更加心塞的招:“屠苏啊,”红玉笑得灿烂: “七夕礼物都是送给自己喜欢的人的,你竟然收到了这么多啊!姐姐我好生羡慕啊!”


 “真的吗?”屠苏的眼睛更亮了: “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啊!景文喜欢我,晓倩喜欢我,茹冰喜欢我……陵端喜欢我,肇临喜欢我……”


 “等等等等,谁?”红玉打断了兴奋地掀着礼品盒念名字的屠苏:“屠苏,你刚刚说谁?陵端,肇临?”


 “对啊!”屠苏理直气壮地把两个礼盒举在红玉眼前,上面分别歪歪扭扭地写着:


    帅端祝苏苏7西快乐~


    库临祝苏苏7习快乐~


    红玉:“……你们,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


    屠苏:“因为,因为他们都喜欢听我讲故事……“


    红玉: “(好奇)你给他们讲了什么故事啊?”


    屠苏:“就是,就是红玉姐姐你给我讲的那个故事?“


    红玉:“哪个???”


    屠苏:“叫……叫,哦!叫《作死的二师兄》他们最喜欢听这个故事了,每次陵端和肇临都笑得喘不过来气,说二师兄和小跟班真是太蠢了!”

   

    红玉:“……”


    屠苏:“还有芙蕖老师,她最喜欢听那个《痴情的小师姐》,每次都中途跑出去擦眼泪。不过我还是最喜欢那个《双标的大师兄》的故事~”


    红玉“……”


    陵越:“咳……红玉姐,以后睡前故事还是我来讲吧……”


    屠苏:“好啊好啊!那……越越,你会讲《鞋带掌教墙头草》和《捡孩师尊爱闭关》吗?我还没听完……”


    陵越:“……不会,但是可以我给你讲一个《千年孤苦老剑灵》的故事……欸,屠苏,你抓紧我,咱们快跑……”


……


    在幼儿园门口小摊上抱着玩具不撒手的陵端:“哎哎哎,肇临,你刚刚有没有看到有一道蓝光和一道红光过去啊!”


    在幼儿园门口小摊上看着零食流口水的肇临:“我只看到了蓝色的棒棒糖和红色的棒棒糖……”


    站在一边的涵素黑着脸拖起两人:“别看了,一个都不买,回家!”然后他望着红蓝光亮消失的地方,嘴角噙起了一抹狞笑。


评论(6)
热度(20)

© 路遥予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