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予行

本命越苏,接受苏越!可逆不可拆!!!

千年之后【十八】

(久违的更新了,再次给大家道歉了!!!好久没写,有点没感觉了。大家凑和看一下吧,回头可能还得修。看来日后看来还得勤奋点儿!鞠躬~

前文戳最后一个标签~~~)


“怎么是你,越越呢?”

眼前的小朋友的嫌弃的眼神和明显不爽的语气犹如一大盆冷水当头浇到了方兰生小朋友身上。

“嘿,你个百里屠苏。”方兰生跳着脚嚷嚷着:“小爷费心费力来接你你还不乐意呢,我可是千辛万苦……好吧好吧,陵越大哥跟一起女妖怪出去了,今儿个就委屈少爷您跟小的一起回家可否?”

被小朋友脸色吓得一哆嗦的方小爷很不客气地怂了,吞回去了半句抱怨的话,颠颠儿地陪着极不情愿的百里屠苏去门口的小摊上扫荡一番,然后打道回府。

然而没走多久,俩人又开始吵了起来:

“欸,木头脸,你那棉花糖都吃了三根了,最后一根给我留着呗!”

“不!”

“诶诶诶诶,那可是我买的好不?我吃一根又怎么了?”

“最后一根得给越越留着!”

“……”

方兰生后悔了,他根本就不该提这一式子,不仅棉花糖吃不到,还被喂了一嘴粮。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俩人兴致勃勃地呕着气,当意识到不对劲时已经被一群着黑衣戴墨镜的男子给围了起来。方兰生赶忙一把抓住屠苏的胳膊把人拉倒身后。开玩笑,虽然这个小木头脸平日里气死个人,但万一有个好歹,自己肯定会被陵越大哥剁碎了的!

“大大大……大佬,”方兰生缩了缩脖子:“你们围错人了吧,我们就俩小屁孩,肯定不是你们要找的人。”

闻言,为首的男人从衣兜里翻出了一张照片,比对了一下:“是方家那小子,错不了!带走!”

听到这儿,方兰生好像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好吧他们好像的确没有找错人,不过瞧了瞧被黑衣人一把掳走的屠苏,他确信:这次就算从他们手里逃过一劫,他也一定会被陵越大哥给剁了的!

话分两头,却说陵越红玉接到了“天墉后援团”的线报,说是根据当时入侵天墉鬼面人的遗物,在昆仑另一座山峰上发现了他们留下的痕迹。想到当时实力实难小觑的鬼面人,两人决定亲自去看看。于是陵越纵然有不舍不放心,也只好把接屠苏放学的任务交给了对面方家,然后……这项任务就落到了自告奋勇的方少爷手里。

其实一上路,陵越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虽然他一直在尽力忽略这种感觉,但是当他看到了那只匆匆忙忙扑棱过来的海东青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这种预感好像真的成真了。拉着红玉跃上霄河,然后就在空中接到了如沁打来的电话,屠苏和兰生出事了。

“木头脸,木头脸……屠苏……”

百里屠苏艰难地睁开眼,就看到面前一张放大到扭曲的人脸。

“谢天谢地,你终于醒了!”方兰生嚷道:“你都不知道你睡了有多久,你要是行不过来了,我要怎么跟陵越大哥交代啊啊啊啊啊,陵越大哥得……”

“闭嘴,很吵。”屠苏皱了皱眉。

“诶诶诶诶,你个小孩子,怎么都学会这个强调了?真没有礼貌!”兰生嘟囔了一句,还是住了嘴。

“这是在哪儿啊?”屠苏问。

“我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安陆。”

“安陆,是哪儿?”

“就是一个地方……在,在,哎呀,我跟你个小孩子解释不清楚。不过不用担心,”方兰生自信地笑了笑:“等我姐来了他们就得乖乖放我们走了!”

“如沁姐?”

“不不不,是我大姐,方如馨”


评论(2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遥予行 | Powered by LOFTER